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20级表演专业举行期中汇报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2-04-21 13:56:46  浏览:

2022年4月19日晚,20级表演专业在音乐学院502教室举行了期中专业汇报演出,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赵峻副院长、徐杨副书记、声乐教研室主任夏小玲、表演系主任尚伟、青年教师王深、景映华以及表演系19、21级部分同学到场观摩。

汇报主要展示了本学期外国戏剧作品片段的教学成果。共演出了六个戏剧片段,包括《我可怜的马拉特》、《海鸥》、《玩偶之家》、《黑牛奶》、《青春禁忌游戏》和《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此次演出表现出20级表演专业同学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汇报演出结束后,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本学期对戏剧影视表演的热情以及认真学习的态度,对20级学生的阶段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学在表演中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排练创作,最终在演艺之路上走出自己的特色。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保持饱满的热情、不骄不躁,努力前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