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格式要求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2-10-24 15:47:37  浏览:


 

20221021日晚,音乐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格式要求专题讲座,音乐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加,因同学们处于实习期间,本次讲座以线上方式进行,由学院音乐系主任栗建伟老师主讲。

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要求、格式要求、装订要求和上交要求。

 

栗老师重点强调了外文翻译和音乐学专业论文的选题,栗老师仔细讲解了外文翻译的具体要求,并告诉同学们应注意的问题;栗老师指出音乐学专业论文的选题要集中于基础教育,与中小学音乐教学内容、教学手段、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等相结合,并列举了若干题目进行讲解。

讲座结束后,栗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明确了毕业论文撰写的规则与格式要求,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撰写要求有了清晰和深入的了解。音乐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规范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管理,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