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赴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04-14 10:40:41  浏览:

4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赴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调研。白校长一行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毕业作品展,咸安校区教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大学生公共艺术课》的开设情况、教学管理、课程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白育庭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相关院系要进一步根据学生需求调整课程内容,并将课程思政纳入到大学生公共艺术课中,要办出特色,办出成绩争取打造校级精品,省级一流课堂。

教务处、学工处、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音乐学院领导子、公共艺术课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