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我院表演专业学生荣获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18-09-01 15:05:05  浏览:

(通讯员:甘晋铭)9月初,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结果揭晓,由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表演专业甘晋铭、陈逸杰、严靖峰、陈理朴,人文与传媒学院程鹏等五位同学合作的原创微电影《转念》荣获二等奖。

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诚心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

诚信是沟通心灵的桥梁,善于欺骗的人,永远到不了桥的另一端。

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

诚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够洗尽浮华,洗尽躁动,洗尽虚假,留下启悟心灵的妙谛。

微电影《转念》讲述普通大学生面对诱惑的不断思考,君子爱财,但取之有道。鲁迅说:伟大人格最重要的素质,便是诚信。获奖者们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渺小而又伟大的故事。恭喜《转念》的创作团队,期待看到他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旨在面向全省大学生群体,进一步在湖北省高校深入开展诚信文化教育,提高大学生群体诚信和信用意识,普及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本次大赛一共收到参赛作品244件(其中视频作品166件、音频作品78件),经过作品初审、专家终审及原创性公示,确定了76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16件)。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