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化妆舞会“青春之梦 为她而来”

发布者:  时间:2019-03-28 16:24:13  浏览:

3月27日晚7点,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准备的化妆舞会在我院七楼进行。此次化妆舞会也吸引众多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舞会当前来参加的各位伙伴兴致勃勃,兴高采烈为参加此次晚会,他们精心装扮自己,男孩们帅气逼人,女孩们青春靓丽。会场里音乐学院学生会为大家准备了新鲜的水果、美味的蛋糕、丰富可口的零食。帅哥靓女加上自由形式舞会现场,让整场晚会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大家聚集在一起,一同度过了一个浪漫而独特的夜晚。

本场舞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伴随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场,整场舞会正式拉开序幕。舞会分为表演、游戏、自由舞蹈三个环节。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华尔兹,使大家的热情迅速点燃。紧接着,“马原乐队和宁舞苑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舞蹈表演,还有男女合唱、独唱、双人舞等表演,让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新颖的小游戏环节也引来众多同学们的参与,游戏中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全情投入,时不时传来大笑声,还有的同学在互相交流游戏小窍门等等。最后,游戏胜利的同学,工作人员也为其准备了小惊喜。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一次次的配合和互动也让舞会现场时不时的欢呼、鼓掌,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在自由舞蹈环节中,同学们都开始了简单的交流和互动,大家伴随着音乐开始舞动,迷幻的灯光,悠扬的舞曲,潇洒旋转的身姿,使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整场晚会在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跳的《失恋阵线联盟》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舞会通过游戏和舞蹈等环节的展开,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释放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感情,拓展同学们的交际范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一种青春飞扬的校园飞扬参与社交、结交朋友是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必备的技能。与此同时,人文艺术修养的培养对塑造大学生完整的人生观也至为重要此次舞会圆满的结束,以后音院也会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活动回顾照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