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10 15:47:19  浏览: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为推进新学期更好的学风建设,规划安排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三月八日晚七点,音乐学院于教五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座谈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主持,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汪文娟、音乐学院辅导员周诗雨、音乐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杨副书记首先对各班班干部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在大家过去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针对性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学生青年大学习的新要求,将制定更加公开、严格的检察制度,保证新学期我院对于青年大学习的完成与效率。

    随后,徐杨副书记强调了关于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要遵从配合学校的管理制度。紧接着,徐杨书记表示学生干部一定要重视文明班级的创建,及时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掌握好学生的要求和问题,鼓励学生对学院更好发展等方面做出发言建议,并下发《音乐学院民主生活会问卷调查表》,希望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的问题并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班干部及学生党员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内容及规划,对文明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促进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夯实班级基础工作,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