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远离校园贷,青春莫负债”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16 16:00:02  浏览:

音乐学院开展“远离校园贷,青春莫负债”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维护自身财产安全,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314日晚7点,音乐学院各年级各班开展了“远离校园贷,青春莫负债”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通过案例和视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帮助同学们增强非法校园贷的安全防范意识,由浅入深的分析,校园贷的常见套路、危害后果和处理方法,提高学生对校园贷甄别抵制能力。

 随后,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签订《远离“非法校园贷”承诺书》,进一步巩固宣传教育成果,让学生深入了解“非法校园贷”的风险和危害,从而提高警惕风险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图为各班级观看视频图片)

 

20音乐学班)      19音乐学1班)

  说明: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AB299033-F121-490A-AB22-2780DD0792D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3-16 10:30:39.592000.png2021-03-16 10:30:39.592000

18音乐学2班)     19音乐学2班)

此次,“远离校园贷,青春莫欠债”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音乐学院的学子更加了解了“非法校园贷”的具体情况,还在一定程度上让大家知道了参与“非法校园贷”的严重后果,更能让已经参与“非法校园贷”的同学敲响警钟使其悬崖勒马,帮助同学们端正自己的价值观,营造音乐学院健康阳光的校园风气。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