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美化校园,清洁家园” 音乐学院开展爱国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3-19 16:01:54  浏览:

“美化校园,清洁家园”

音乐学院开展爱国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安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317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了“美化校园,清洁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20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音乐学院辅导员周诗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按照区域分工,大家团结协作。对操场、食堂旁、绿化带、停车场道路等处进行了卫生打扫,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清除散落垃圾。大家沉下心、俯下身,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都干劲十足,认真负责地进行大扫除。

说明: 2021-03-19 12:00:33.985000说明: 2021-03-19 12:00:34.130000

通过此次集体环境卫生清扫,让音院责任的片区内环境状况得到改善,我院同学们以自身行动践行志愿者的宗旨,倡导学生为创建文明校园献一份力的同时争做文明大学生。

根据学院统筹安排,音乐学院每日组织学生对学院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扫,为同学们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今后,音乐学院还将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内涵,更好地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劳动中享受快乐、塑造品行、培育情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