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防范诈骗知识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21-05-27 09:46:50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学子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音乐学院于526日中午12点开展了音乐学院“预防诈骗”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防范诈骗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试题类考察方式以单项和多项选择题,试题内容以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案例为主,涉及网络信息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预防网络犯罪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内容。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认真思索,结合实际情况及身边案例,沉着应答。最终通过答卷分数排名,共遴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分别是一等奖何涛、薛文宁;二等奖刘靖、刘栀兰、张严文、付昊;三等奖何崇恩、黄逸飞、袁婷、王贤霜、杨黛颖、付琮琪。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扩展了音院学生诚信教育范围,使我院在校大学生在诚信教育过程中常见的违约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在了解了相关知识的同时,增加了防备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辨别是非的能力,为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