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我院合唱团在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7-12-20 16:44:48  浏览:

 

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是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每三年一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武汉市青少年宫、武汉市艺术学校共同协办。

此次大学生艺术节本着“理想与信念”的活动主题,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比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近50所高校报送的300多份作品参选,节目形式包括舞蹈、朗诵、合唱、小品等。

   我校音乐学院排演的节目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了12月7-8“湖北省第六集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现场展演。最终由武鹏老师指导的小合唱《雪花快乐》《Fly me to the moon》荣获声乐组二等奖,左峰老师指导的合唱《松花江上》《我爱你中国》斩获合唱组三等奖。

 

6BD71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女声小组唱《雪花的快乐》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