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咸宁市“月是桂乡明中秋诗文诵读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9-30 19:18:45  浏览:

2017年9月28日咸宁市举办“‘喜迎十九大 再创新辉煌’——‘月是桂乡明’中秋诗文诵读会”,我院王伶俐、武鹏教师受邀参加演出!

本次诵读会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分为望月抒怀、吟风弄月、敬月祈福和月满香城四大篇章。

我院王伶俐老师受邀演唱歌曲《望月》,该曲目歌词优美,意境深远,抒发了游子对祖国的思念之情,对亲人的思念之情。

839E

我院武鹏老师指挥的童声合唱《大海啊,故乡》《让世界充满爱》稚嫩的童音唱出了月满香城的美景;

武鹏老师指挥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出了桂香儿女对故乡的浓浓爱意,照亮了桂乡儿女的人生之路。

1CC2A

本次中秋诗文诵读会是全民阅读成果的充分展示,也是创建全民阅读咸宁基地、创建全民阅读城市,促进书香咸宁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及广大市民素质提高,我院王伶俐老师与武鹏老师应邀参加,不仅表达了对故乡的热爱,也证实出我院对促进城市建设发展,提升城市文化气质也一直不忘初心,继续在路上。

375B3

2799E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