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推进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1-05-14 16:24:27  浏览:

5月12日下午430分,在音乐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同志、校团委书记王凡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孙和平教授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所有文艺节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凡同志主持。

 

 

首先校团委王凡书记介绍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基本情况随后本次文艺汇演的总导演张逸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演出的策划方案,本次汇演分为三大篇章、十二个节目每一篇章都设有不同的主题,篇章中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每个节目确立了负责人,负责人既要组织节目排练,也要负责节目背景视频的构思、资料的组织和视频的制作。

老师们针对每个节目逐一展开了讨论,确定最合适的进行方案。同时根据校内各单位情况进行任务分解做到早安排、早落实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并保证积极完成各自任务呈现出最好的活动效果为我党100华诞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同志从工作理念、活动组织、活动筹备、活动策划、活动实施以及后期宣传等方面作了全面指导要求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要发扬积极肯干的精神与各项工作负责人沟通好、安排好、协调好做到尚实干、求实效。各位老师要团队协作、相互配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展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