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17级一七绽放·一起启航主题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05-19 09:57:25  浏览:


  2021517日晚19:30,音乐学院2017级毕业晚会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王森林书记、赵峻副院长、徐杨副书记以及部分教职工到场观看本次晚会。

    在本场演出中,17级优秀毕业生们用15个作品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大学四年的丰富收获,融合歌舞、乐器多样形式,体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与丰富的舞台经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享受,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瑶族舞曲》《玛依拉变奏曲》的激情演绎为现场拉开帷幕;《民族舞蹈串烧》展现出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乐队演奏《被驯服的象》、《还我蔚蓝》,男声小组唱《曾经的你》都表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岁月;《临安遗恨》的古筝协奏,带来了洋洋盈耳 袅袅余音的视听感受; 一个个千年前的仕女俑在夜色中悄悄醒来,《唐印》的盛唐记忆正一点点寻回,斑驳的色彩又逐渐再次鲜艳起来;《老师我想你》深情地诉说和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无比崇敬与无限感恩之情,唱出了学生对老师的一片深情;心驰天地,纵情草原,《草原汉子》一舞带我们领略了广袤草原上蒙古男子的豪迈英姿,最后以全体合唱《再见》的方式对大学的岁月化上圆满的句号。

开场:乐器合奏《瑶族舞曲》

 

一:独唱《玛依拉变奏曲》

 

:呜嘟独奏《牛背上的细伢》

 

三:民族舞蹈串烧《维吾尔族顶碗组合》《山东秧歌组合》《傣族小卜少赶摆组合》《蒙古族组合》

 

四:男生小组唱《曾经的你》

 

五:小提琴弦乐三重奏《卡农》

 

:群舞《唐印》

 

:乐队嘻戏猫《被驯服的象》《还我蔚蓝》

 

八:古筝协奏《临安遗

 

九: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选自歌剧《唐璜》

 

十:群舞《石榴红了》

 

十一:女生小组唱《老师我想你》

 

十二:钢琴独奏《皮黄》

 

十三:群舞《草原汉子》

 

谢幕:合唱《再见》

 

  本次17级毕业晚会,由杨立、吴晗、吴思慧三位老师共同导演,体现了音院学子专业的基本素养,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专业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展现青春风采舞台,也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承弘德博学 敏行敢先的校训,本着不断提高学生深厚的艺术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宗旨,为即将走向社会大舞台的莘莘学子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社会不断输送音乐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