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03-15 17:28:20  浏览:

314日下午1630,音乐学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会议,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

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2017年音乐学院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获得先进集体,年度教学考核也获得良好成绩。2018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一年,校内各专业将进行专业评估工作,学院要做好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做好教学改革工作,不断进行学院特色挖掘,争创特色专业。

会上,教学委员会各成员积极讨论,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理论实践课程体系构建及课程设置提出了积极看法,结合音乐学院学生实际情况,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刘进清强调,学院目前有三个专业(音乐学、舞蹈表演、表演),要积极推进各专业转型发展,提出各教学委员会成员要从专业长足发展建设出发,认真思考,为后续进一步全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