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武汉大学杨诚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17-11-08 16:58:37  浏览:

 

2017年11月7日下午两点半,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杨诚副教授应音乐学院邀请,在音乐学院教五405举办表演专业大学四年规划的学术专题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教学办主任方迪星、表演班班主任夏振宇表演班老师李权生及表演班全体同学。

座谈会开始之前,方主任代表学院向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其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了新专业表演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方法、学习规划、学习方向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学生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积极提问

16882

杨诚副教授首先对表演专业学生进行表演专业知识的相关介绍和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同时也对学生提到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基础硬件设施的方面问题进行解答,强调学生要根据实际专业情况选择合适的教材,并提醒学生平时要多参加实践活动,多学习专业知识。

座谈会过程中,有学生对表演专业的就业前景提出了疑问。杨诚副教授就表演专业的特殊性和湖北科技学院表演专业的定位与特色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表演专业在艺术行业中属于细分的一种行业,未来可从事演员、表专业课老师或者开一所表演专业的培训机构,总体来说就业前景乐观。

杨诚副教授在座谈会过程中用向学生展示了一群学生上课的视频,希望能让表演专业的同学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进行专业课的学习

15692

座谈会最后,方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到音乐学院各位领导将会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希望每一位同学能积极学好专业技能和文化知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促进个人和学院共同发展。

1B9C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